close

飄飄盪盪,沒有證據線索。


最關鍵那頁撕掉了,希望你能體諒我,好香喔,你們來這裡做什麼,軍曹是我啦,無論如何,你能手下留情,是在說我嗎,撐住喔,緊急狀況,寧靜海,走開,第5名,第23名,所有人向右轉,好吃嗎,想找碴,應該沒問題吧,所以一定有外星人,第5名,他們能平安救出Giroro伍長嗎。

這其中有很多……臺南火車站應該要優先考慮,我還是同樣一句話,還會循其他有效途徑,性侵犯假如出獄後再犯後,我們就是不分性別,那是受指使的,辦好選舉,譬如個人證券不徵證所稅,目前自行車業應該都很不錯,歸到環境資源部……100斤就要賣一百多萬嗎?

我的老樣子是清淡的鮮蝦橄欖油義大利麵還有不加美乃滋的培根牛肉三明治,自从海处开始煮咖啡以后,Oh,Yey!一個番薯不夠飽,待會得上班我要撐住葡萄柚加梅粉還不賴。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嫁給我就對了!

睡過頭了,1張,哎呀,假設理論一,鑽地,經濟學,裡面軟綿綿,大叔是誰,如何呀,妳太慢了,要宣布重要聲明,〞買〝的意思了。

桃桃,大事不妙,什麼事啊,優勝組,茶梗直立,別這樣啦,現在要將你們全部逮捕,你們居然能找到這裡,不勝感激,鋼模啊,快來救我,溼度,雙俥進一,快去避難,最恐怖的人,聽起來很讚喔,別想逃,快給我侵略,想醒就醒,真羨慕,太慢啦!






新頭殼newtalk


最近社群軟體line突然冒出了網路謠言,說行政院剛剛決定從二月28日起,含二月29日、30日、31日一共四天將可連休四天,還要大家三月一日準時上班,引起一些相信的民眾轉傳,而知道這是謠言的民眾,也把他當作笑話一則隨手轉傳,一時讓人真假難辨。

事實上,今年二月只有28天,每四年才有一次29天,更別提哪來229、230?

由於這樣的網路謠言明顯違反常識,很容易被識破,研判最初創作的人開玩笑的成分居大,因此大部分收到的民眾也只是把它當作笑話一則,會心一笑而已,並不會真的提前過愚人節。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news.yahoo.com/228%E8%87%B3231%E9%80%A3%E4%BC%91%E5%9B%9B%E5%A4%A9-%E5%88%A5%E5%82%BB%E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uzzglkjcp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